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4/8/2011

 4/8/2011这一天我终于第一次踏进了Bali Bali Hai Cafe~  ^^P
我超开心的那天!!!
托我好姐妹AliceWong的福因为那天是她老公的生日
所以我们就去坐坐聊聊天,喝喝酒(我那天喝蛮多的,可是没醉哦。。哈哈哈~)
认识到这个姐妹我很开心。。因为她~我学会开朗做人~凡事都看得开。。
也带我去了我从没去过的地方~让我见识到了很多地方。。谢谢你哦^^
照片在我电话里只有一张。。所以不好意思只能放上一张而已。。嘻嘻~


希望我们可以友谊永固到永远~~~!!!!! 
Love so Much~~~~~~ ><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