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~❤❤

 好久没上来了~最近也没什么特别事。。
只是我最爱的九月终于到了^^
期待期待~~!!!! =]  My BiRthDay ^^P
虽然我不能蛋糕庆祝生日。。但是我还是希望我的好朋友或姐妹们都能热热闹闹的和我庆祝~~
我的愿望就是能过个开心开心热热闹闹的生日party ^^
在这十九年来。。我只庆祝两次的生日~
如果一庆祝就会生病发高烧~曾经也因为这样而差点发烧的进院~T.T
所以从此以后我就不得再买蛋糕庆祝了。。但是虽然不能买蛋糕~
可是我还是希望有朋友们或姐妹们陪我过~开开心心的~
我就会很开心了~希望这次我会有一个难忘的生日^^
因为我都很羡慕有得买蛋糕庆祝的人而且有很多朋友一期度过。。得到祝福^^
最近听到了一首歌~~还蛮好听的哦。。
来听听看看呗^^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