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唉~~还是出现了= =

 多希望你不要出现。。哪里知道~~
王八蛋!!!还被酸~死性不改。。
出现。。害得我有点不敢面对人。
他们都以不一样的眼光来看我。。
初始我还很庆幸。。这次不会再出现。。
怎知道。。到了要回的时间。。竟然跟我出现了= =
也许是老朋友回来,所以就来聚聚。。
来聚聚最好咯。。干嘛要来找我然后酸我咧~~
而且另一个却不敢来跟我说话。。也许还在意那件事。。
我拜托!请求!! 不要在出现了。。好吗??!!!
这次的出现。。又让我想起之前的那些事情。。
都很讨厌!!!
算了吧~脚是他的。。心是他的。。我阻止不来。。
希望我自己能办到我应该做的事情就好。。
不说了啦。。自己要加油吧!!!
好开心^^明天参我的好姐妹~Jenny& Alice
去Kaede吃日本餐。。期待期待^^
多希望那个她不要去。。最近对她有点反感。。
也许是她的态度和好胜心使得我不大想要参她了。。
也许表面上你们以为我和她是姐妹。。
其实不是的。。
虽然他们会以为说我是在JennyAlice不在时参她是在利用她。。
我并没有利用她。。毕竟我们都在同一间头发店上课。。
我不希望跟哪一个朋友有纠结。。我只想和气的和每一个朋友当着是我的好朋友。。
我谁都能参。。只要你参我时是真心的我都愿意当你是我的好朋友
而且也拜托注意态度。。不要让我反感~
我是有苦衷的。。不要只看表面。。其实她怎么对我。。
你们都看不到。。
不写了~~有点累了。。
希望我们明天会玩得很开心哦^^ Good Luck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