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Tomyam♥♥

 Tomyam~~~我最喜欢的^^
唉~~~本来有得参欣洁和雪莉去Fresh吃的咯。。
哪里知道~~~T.T
竟然他没有去补习。。所以没人载我回。。
呜呜。。。我的Tomyam~~~~~~
只好回来吃泡面的asam laksa = =''
我不管啦!!!!! 下个星期我一定要去吃啦。。。
唉~~星期*又来了。。时间过得真快。。
很希望没有这一天的到来。。就算有~
也希望你~拜托你~不要出现在我面前~!! = =
今天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。。
Oso hope 2moro can be more good luck ^^Happ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