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我的新生活ing~~ ^^

好久没上来了咯~~~这次不再是我的伤心故事了。。
因为我已放下一切了。。我也开始接受他为我的朋友。。
普通的朋友~
现在想回之前的我还蛮好笑的。。真的是笨到~~~9696
我现在过得很好。。也换了新发型。。(短发)
我个人还蛮喜欢的^^这是我的风格。。‘你“!!没有资格批评我了。。因为我不是为你而活的!!! 分享我的全新造型^^





还可以吧??不错看一下。。可是还蛮多人说我比较适合长发= =''
在这没上来的时间发生了蛮多开心和伤心事。。一时说不来。。还是不讲好了。。讲些开心事吧。。曾经一晚我竟然出到凌晨3点才回家。。有够过分的咯。。不过久久一次应该没关系吧^^参我的好姐妹和她老公还有她老公的朋友一大班去bungalow。。。过后我们还去Rock cafe玩到很开心。。我也第一次喝到醉了。。还蛮好笑的~哈哈哈哈哈
分享一些照片吧^^

好吧~好累了。。下次再写了。。晚安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