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又再轮回两年前恐怖的紧张了T.T

 时间过得真快~一下子就两年过了
之前想说真开心摩哆执照考过后。。
再过一两年才考车。。
哪里知道时间过到很快
明天我就要去听考车的六个小时了!!!
很紧张~~~~~
我很怕!!!!!!!不知道会怎样。。
希望明天都能一切顺利。。
我不会驾车~我什么都不会。。
苯手苯脚的我。。(因为我是笨蛋嘛~)哈哈
我希望这次我不会像上次考摩哆一样了~
之前考时什么都怕。。连要讲话都怕这个怕那个的。。
根本就胆小到够力~!!!
而且学的进度也很慢。。托托拉拉的。。
这个不敢那个怕。。没用够力!!
之前还在上学。。所以很少接触外面的世界
现在出来做工两年了。。我觉得我现在的胆量会比较大一点了吧
连谈恋爱敢~敢敢的下手剪头发~敢敢地招待大客人~
连异性朋友都敢相处了~哈哈哈哈
哈~~~~~~~~~~很累了咯。。
还是希望明天一切都能顺心顺意。。一切都顺顺利利~平安无事^^
2moro must be wan more lucky and happy~Everything will be ok~Think about the good...and think U ARE THE BEST!!!!!!!!!! 凡是都要忍忍过难关~只要过得了关。。你才会真真实现到你要的东西。。实现后一切都会觉得是值得的。。当做是人生的必进难关~加油!!!!!!!!!! 我一定能办到的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